EiFour.八十四

快要毕业了……我去……
时间过得好快……(2022.4.30)
要上高一了,可能要淡圈了……(2019)
这里是EiFour八十四,叫我八四也行XD

Deemo -Reborn-出来后,没有PS4和VR玩家的悲哀。。。

美人鱼名场面警告!!

全程我自己一人码字,未经我同意禁转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我匆匆忙忙地跑到警察局)

警察1:八四女士,你好(和我握手),有什么事情我们能帮到您。

我:我要说的事,你们千万别害怕。

警察1(战术前瞻):我们是警察,我们不会怕的,你请说。

我:我刚才,看见了Deemo -Reborn-的宣传PV,今年在PS4推出。

(警察1,2战术后仰)

警察1:Deemo -Reborn-是哪一位?

我:不是哪一位,是雷亚咕咕新出的音游。

(警察2刷出了一张Cytus)

我:不是戳泡泡,是下落式音游。

(警察2刷出来一张VOZE)

我:它上面的note没这么小,下面判断有点严。

(警察2把画倒过来,画变成了DYNAMIX)

我:你玩我?没有左右侧的判定线,它是下落式音游!

(警察2迅速画出了一张邦邦)

我:这……

(警察1止住了我的话,拿过画修改了一下,画出了音灵)

警察1:下落式的。

(我把画拍走,大喊)

我:Deemo -Reborn-啊!2017年和2018年的RayarkCon有没有看!就是那个3D版的,VR版的Deemo明白吗?

警察1:明白了,你继续说。

我:它疯狂的引诱我,说我是个雷亚厨,试问谁不知道,然后我就买了它,就在我手机里。现在我手机里全是雷亚的游戏!我根本没有PS4!还有Deemo,钢琴音游!谱面这么难,嚓嚓几个交互,然后再来几个纵连,哗就,然后我的手就残了,我就像……

(警察2偷笑)

我:你在笑什么。

警察2:我想起高兴的事情。

我:什么高兴的事情?

警察2:我昨天拿到新的PS4了。

(警察1偷笑)

我:你有笑什么。

警察1:昨天我的新PS4也到了。

我:你们的PS4是同一个?

警察1:对对对……(两人偷笑)

(警察2咳了咳):不是,我们是在同一个商店买的PS4。

我(敲桌子):我再重申一遍!我没在开玩笑!

警察2:对对……(两人偷笑)

我(气急败坏敲桌子):歪歪歪!!!

警察1:我们言归正传,那个,你刚刚说的这个,Deemo -Reborn-,好玩吗?

我:它不是好不好玩的问题,它真的是那种,那种很少见的那种,它有好听的独占曲,它有比移动版好看的界面,note很漂亮,Alice的建模也很可爱,遗憾的是雷亚放的PV太短,没能看清其他细节……

(警察2偷笑)

我: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!

警察2:我有新的PS4了。

我:你明明在笑我,你都没停过!

警察2:八四女士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,无论多好笑的我们都不会笑,除非忍不住。

警察1:不如这样,八四女士,你先回去等消息,我们一知道Deemo -Reborn-的发售时间我们第一时间通知你。

我:行,你们赶紧存好钱,好吗?很好玩的,多带一台PS4,啊!(带着衣服离开)

(警察局里传来哈哈大笑)

(我打开警察局门口)

警察2:八四女士,你有什么要补充的吗?

(我离开警察局)

(警察局传来哈哈大笑)

(我打开警察局门口)

警察1:八四女士?你好像没有PS4?

(我无可奈何离开警察局)

评论(2)

热度(8)